不举铁的宝贝癫癫

小欢喜 | 鸣龙少年 | 大宋少年志
小号@安心 更新大宋少年志同人

我还是适合写沙雕文🙃

  没错我就是致力于让凡英杨陶磊笛都99但自己却写不出很甜的糖来的癫癫🙂

  我发现看别人的文和写自己的文还是有很大差别的!看别人的文都是被苏的不要不要的,大喊:“方一凡(季杨杨)(林磊儿)你怎么这么会! ” ,自己的文写起来就只剩沙雕……毕竟我可是连看到车都要赶紧划过去的孩子!!我现在看我写的文都觉得啊啊啊好羞耻!!要不我们还是让他们六个的日常沙雕一点吧!!我真的是和写沙雕文而不是甜文呜呜呜……

  没错今天我要来写一个番外(其实是我后面还没想好争取下午更呜呜呜)!就是霸道总裁的番外!三对都有!!沙雕文我来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