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举铁的宝贝癫癫

小欢喜 | 鸣龙少年 | 大宋少年志
小号@安心 更新大宋少年志同人

和男朋友&妈妈住一个小区怎么办之差点露馅

春风五子&王一笛日常向

  我回来啦!!!!开始更日常了!希望你们喜欢那!!mua!!表白一直看我的文的姐妹

  配套系列一:和男朋友&妈妈住一个小区怎么办之谁想得到居然住进了书香雅苑??(这个系列会写到他们回大学!然后就开始北京爱情故事南京爱情故事以及杨陶异地恋那!)

*严重ooc警告⚠️

*小学生渣文笔警告⚠️

*水沝淼警告⚠️

  接上篇。

  几个人的行李不多,很快就理好了。“表哥,我们真的不和小姨说一声吗?”林磊儿还是不放心。“没事儿,我已经和他说了,你来南京找我,我俩都不回去了。”方一凡挥挥手,丝毫不在意。

  乔英子的电话打来:“方猴儿,你们理好了没?”方一凡模仿着太监的语气说:“好了好了,不知道皇上有什么吩咐啊~”乔英子“噗”笑了出来:“行了别贫了,我们搞点活动呗,刚回北京呢!”

  然后十分钟后,春风五子就一起聚在了女生的套房(女生套房在男生套房楼上)。

  “我们玩狼人杀吧!”乔英子提议道。

  这个意见很快得到了其他四人的同意,可是方一凡突然想到:“五个人怎么玩啊?”于是他们只能不了了之。“有牌吗?”黄芷陶突然插了一句。“没想到啊,我们的学霸陶子也会玩牌啊~”方一凡冲黄芷陶挑挑眉。季杨杨打了一下方一凡:“别打岔!陶子怎么可能和你一样玩什么斗地主。”然后就听见陶子说:“我们可以玩斗地主!”季杨杨:是我懂得太少了……

  几个人玩着玩着就玩嗨了,方一凡大声说:“飞机!我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的宋倩正从小区后面进入书香雅苑,走到一半忽然听见很大声的“飞机”,吓了一跳,不过也没多想,只是拍拍胸口说:“哎呦吓死我了,哪家孩子声音这么大。”

  宋倩正要和童文洁一起包饺子,手里还提着一大袋擀好的面皮,走到童文洁家里,一进门就向童文洁分享自己刚才的经历:“文洁啊,我跟你说哦,现在的小孩子嗓门儿真的是越来越大!刚才我从后门进的时候,8幢有个小孩很大声的喊,吓了我一跳啊!”童文洁也没在意,因为书香雅苑本来住的学生就多,她挽着宋倩的手说:“哎哟,书香雅苑住的学生不少啊,那熊孩子不就有吗?”然后就把宋倩拉去包饺子了。

  春风五子还在兴致勃勃的玩,当方一凡再一次大喊“我赢了”的时候,林磊儿终于意识到了什么:“表哥,你声音这么大,这里只是四楼,万一被小姨她们听见怎么办啊?”几个人也没有很在意,乔英子只是看了方一凡一眼说:“方猴儿你声音轻一点。”

  宋倩和童文洁把饺子下锅,童文洁正和宋倩说着方一凡:“宋倩呐,我和你说,方一凡那小皮猴儿,过年了也不回家……”她后面说的宋倩全没听进去,宋倩突然说:“对了,我想起来了!那孩子的声音特像方一凡!”童文洁正说着方一凡8岁还尿床的事儿(方一凡:“阿嚏!”),忽然有些懵:“哪个方一凡?哪个孩子?”宋倩又说:“就是嗓门特大把我吓着了的那个啊!”童文洁笑着说:“哎呦,我们家方一凡在南艺啊,怎么可能在书香雅苑的房子里玩斗地主,你就是听见我说方一凡心理暗示,好啦去客厅坐着吧!”宋倩一边走一边说:“可是他的声音真的很像方一凡!”童文洁把宋倩推出厨房:“哎行了行了,坐着等饺子吧!”宋倩只好不了了之。

  第二天清晨。

  “喂?一笛,你动车到了吗?”林磊儿打电话给王一笛,一边打一边穿着衣服。

  “应该马上就到,还有一站就到北京了。”王一笛坐在动车里说。

  林磊儿又打电话给乔英子:“喂?英子?”乔英子睡眼朦胧的应着:“磊儿,一大早什么事啊……”林磊儿说:“我们早上要去接一笛,昨天不是说好了吗?”乔英子一个哆嗦就清醒过来:“对啊!我居然把这事儿给忘了!”然后挂了电话就火速穿好衣服,走出房间才发现黄芷陶已经在吃早餐了。“陶子你醒这么早啊!”英子说。“我刚起,去你房间叫你你睡得很死,叫也叫不起来。”黄芷陶喝了一口麦片说:“过来吃早餐!我已经把面包蒸好了,”乔英子上前“啵”的亲了一口黄芷陶:“还是我们家陶子最贤惠!”(癫癫:英陶赛高!!)

  林磊儿好不容易才把方一凡和季杨杨弄醒,方一凡一边刷牙一边问:“不是我说磊儿,鲶鱼精是你女朋友又不是我们几个的,我们为什么要一起去啊?”磊儿很认真的说:“一笛说了,她要请我们春风五子吃饭!”方一凡瞬间来了精神:“磊儿你怎么不早说啊!!”随便抓了一只昨晚吃剩的卤鸡腿儿就把季杨杨和磊儿拉到了小区楼下。

  三个人站在楼下的公园里等,等了五分钟英子和陶子也没出来,忽然方一凡看见远处有个熟悉的身影,就一把把季杨杨林磊儿拉到旁边草丛后面。“表哥,怎么了?”林磊儿不明所以的问。“我妈!我妈带着方朵朵走过来了!”方一凡着急的说。“你妈?”季杨杨很大声的说。方一凡一把捂住季杨杨的嘴:“嘘,小声点儿!”季杨杨很嫌弃的把方一凡的手给扒拉开,好巧不巧陶子把单元楼下的门打开了,她一打开就看见离自己只有几步之遥的童文洁,吓得赶紧关上了门。“怎么了?”英子站在后面问。陶子比了个“嘘”的手势,等到童文洁走远了才打开门向英子解释:“刚才童阿姨和朵朵走过去!”英子瞪大了眼睛捂着嘴:“童阿姨和朵朵?”“是我妈和我妹。”方一凡他们也从草丛后面走出来。

  一阵惊险,他们终于叫了辆出租车去了动车站。他们把王一笛接过来,几个人就去一家西餐店吃西餐了。“哟!西餐!鲶鱼精你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方一凡看见英文招牌就吃了一惊。乔英子拍了一下方一凡:“行了吧方猴儿,别看见英文就是西餐,这是家蛋糕店,我们要去的在前面,虽然也是家西餐。”

  “一笛,你这几天不在,磊儿可想死你了,天天一笛一笛的,我们都听腻了!”英子打趣道。磊儿害羞的脸红了,王一笛骄傲的晃晃头:“那是,我们家磊儿可爱我了!”“啧啧啧啧,甜齁我了呀!对吧陶子!”英子又说。“可不是,就你们俩感情最好了!”陶子帮腔道。陶子刚说完,嘴里就被塞了一口牛排。季杨杨看着陶子。“哎哟哎哟,没眼看!”英子正面暴击,被杨陶的狗粮塞了满嘴。方一凡呢?别打扰他他吃的正香(癫癫:吃个鬼啊吃!)。

  几个人回到家,又商议着玩斗地主。于是他们就有聚在了女生套房(别问问就是男生房间乱)。

  方一凡和季杨杨用电视玩着赛车,英子正和林磊儿黄芷陶王一笛玩斗地主玩的正高兴,宋倩的电话打了过来,乔英子示意大家都安静,然后接了起来:“喂?”宋倩在那端回答:“喂,英子啊,你现在还在南大嘛?确定不回家吗?”

  “嗯嗯,在呢,今年就不回去了啊!”乔英子把嘴里的鱿鱼干吞了下去说,说完了有点噎着还喝了口水。其他人都屏住呼吸,不发出一点声响。

 乔英子忽然听见宋倩说:“英子啊,妈妈开视频了啊!”乔英子差点没呛到:“妈,你说什么?”宋倩又重复了一遍:“妈妈和你视频!”乔英子一时半会儿说不出话,宋倩又说:“喂?英子啊,听得见吗?”这是,方一凡在纸上写了个“说你室友在洗澡!!”乔英子像抓住了一根稻草:“呃呃,那个,妈我室友在洗澡!不方便!”宋倩很奇怪的说:“你们宿舍不是看不到浴室吗?”乔英子又说不出话。林磊儿跟方一凡说:“表哥,为什么不说换衣服呢?”方一凡又赶紧写上“说她在换衣服!!”乔英子“哦哦哦”了几声回答:“妈,那个我们宿舍的女生在换衣服,她们不让我视频!”宋倩叹了口气说:“那行吧。”大家都松了口气,宋倩又说:“那我十分钟后在和你视频。”

        【未完待续】

-————下章预告—————————————

  “方一凡你是不是回北京了?!”童文洁在电话里吼道:“磊儿呢?也和你一起啊?!”

  “妈,妈你先别着急……”方一凡打着圆场。“我怎么能不急啊?啊?!你们回北京了为什么不告诉我?现在住哪儿呢??”童文洁的气和声音还是没消下去。

  “妈,我们没在北京,我们,我们在上海!”方一凡灵机一动说到。

  几个人要去上海了??究竟是留在北京还是去上海?童文洁又会不会发现几个人的藏身所??宋倩坚持和英子视频??癫癫明天更新那!!!

  表白各位姐妹mua!!

评论(5)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