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举铁的宝贝癫癫

小欢喜 | 鸣龙少年 | 大宋少年志
小号@安心 更新大宋少年志同人

和男朋友&妈妈住一个小区怎么办

春风五子&王一笛日常向

  我回来啦!!!!开始更日常了!希望你们喜欢那!!mua!!表白一直看我的文的姐妹

  配套系列一:和男朋友&妈妈住一个小区怎么办之谁想得到居然住进了书香雅苑??(这个系列会写到他们回大学!然后就开始北京爱情故事南京爱情故事以及杨陶异地恋那!)

*严重ooc警告⚠️

*小学生渣文笔警告⚠️

*水沝淼警告⚠️

 昨天太忙了!初三了一直在刷题!没更新抱歉!本来昨天想更新一个预告的,结果网络不好没发出去……

 接上篇。

 宋倩叹了口气说:“那行吧。”大家都松了口气,宋倩又说:“那我十分钟后在和你视频。”乔英子刚放下去的心又提起来,只能先挂了电话。

  “怎么办啊方猴儿?”乔英子的嘴巴撅在了一起,一副想要哭的样子。“这……”方一凡一时也拿不定主意,看向其他人,也没有什么结果。

  宋倩挂了电话,总是觉得不对。按理来说,就算有人在换衣服,英子也会去宿舍外面和自己视频的,以前这种情况不是没有,可是今天,英子的表现格外反常,好像是故意躲着她不和她视频……“英子不会不在南大吧!”宋倩一急就说了出来。“哎呀,你别着急嘛,说不定人孩子真有什么不方便给咱们看的东西,你就别多想了。”乔卫东在一旁打着圆场,可是没想到,宋倩一听,更紧张了:“英子,英子她不会!!天啊!!”捂着额头就倒在乔卫东身上。乔卫东把她扶到床上:“我说你就是想太多了,咱们得信任英砸,给孩子一点空间。”可是宋倩哪是就这样算了的人,穿上拖鞋就走出了门。她得找童文洁商量商量。

  “咄咄咄”宋倩敲了敲童文洁家的门。“谁呀?”门里传来稚嫩的一声童音。“朵朵,我是宋倩阿姨,给阿姨开门好不好?”方朵朵有点迟疑,今天爸爸刚给她看过动画,那些骗子经常装成熟人,然后把小孩子抓走。方朵朵站在门后不知所措。童文洁正好要抱朵朵去午睡,看见她站在门前就问:“朵朵,怎么啦?”宋倩等了一会儿也没人开门,正想给童文洁打电话,就听见童文洁的声音,赶紧说:“文洁?文洁,我是宋倩,给我开下门啊!”童文洁一听赶紧开门:“怎么在门口站着也不敲门啊?”

  童文洁让方圆把方朵朵哄去午睡,自己则拉着宋倩坐到沙发上:“怎么啦?”宋倩急急地说:“那个,英子,唉呀”童文洁见状,问:“到底怎么啦,英子出什么事了?”宋倩终于组织好语言,说:“英子她有事儿瞒着我!她不在南大!”“哎哟,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儿呢,给你急得!人家英子都是21岁的大姑娘了,出去和同学玩一下怎么啦?我看你就是太想英子了!想让她回来陪你吧?”童文洁笑着说。“哎呀不是,她真的是有事瞒着我!”宋倩又说。“好好好,那这样行不行,我让我们家方一凡打电话问问英子,那英子对方一凡总不会说谎吧?”童文洁也知道宋倩的性子,就给她想个法子。“那……那你给方一凡打电话吧,”宋倩的声音倒是小下去了,只能先用这个办法。

  另一边,几个人赛车也不玩了,斗地主也收起来了,六个人的动作倒是出奇的相似:盘着腿,两只手托着脸,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正在几个人犯难的时候,方一凡的电话响了起来,乔英子顺手丢给他:“你妈打来的。”方一凡接起来:“喂妈,啥事儿?”然后按下了免提键。“喂?一凡啊?”电话那头传来了宋倩的声音。乔英子高度警惕,心里一阵叫苦:“完了完了,我妈这是要打探军情啊!”方一凡秒变乖巧:“原来是宋阿姨啊,什么事?”宋倩说:“也没什么事,阿姨就是想让你问问英子,她现在在哪里,阿姨也放心点。”方一凡转了转眼珠,说:“阿姨,英子现在确实不在南大。”其他五人都吃了一惊。

  方一凡接着说:“阿姨您还不知道吗?英子的好朋友,好姐妹黄芷陶来南京看她,她们现在在KTV唱歌呢!”乔英子看着方一凡:what?!宋倩又懵了:“KTV?那她为什么不告诉我!”方一凡笑着说:“阿姨,这您就不知道了,英子总说您不让她去这儿去那儿,她不告诉您,就是怕您骂她,所以才骗您啊!”宋倩一听,觉得也有理,就把电话挂了。

  可是这回,童文洁觉得不太对劲。刚才宋倩开的是免提,童文洁听的很清楚,她越听越奇怪,怎么人家英子的事儿方一凡这么清楚?怎么人家乔英子去KTV他都知道?但是她也没说什么,还是先把宋倩劝回去了。

  童文洁躺在方圆旁边说:“方圆儿,你说我们家方一凡,会不会真和英子在一起啊?”方圆笑着说:“我看就是,他们估计几个人一起唱歌儿呢。”童文洁白了他一眼:“我说的在一起不是一起唱歌!是,是那种在一起!”然后把两根手指搭在一起。方圆还是笑着说:“问问不就知道了?”童文洁睁大眼睛问:“就直接问方一凡啊?会不会太突然?”方圆说:“问小李啊!小李不是他室友吗?”于是童文洁就打电话给方一凡的室友甄小李(癫癫:我打赌这人活不长[手动狗头]):“喂?小李啊?我是方一凡的妈妈童阿姨,还记得我吗?”电话那头一个憨厚的声音说:“记得记得!童阿姨好!”童文洁接着说:“方一凡在南艺过得怎么样啊?”小李很奇怪的说:“阿姨,方一凡不在南艺啊?”童文洁看了方圆一眼,方圆暗示她继续。童文洁又问:“那,小李你知道方一凡去哪了吗?”小李说:“应该回家了吧,不回家还能去哪里啊?”童文洁说了声谢谢就挂了电话。

  “你看吧,方一凡果然有问题!”童文洁对方圆说。还没等方圆应,童文洁就打给了方一凡。

  方一凡几个正因为打消了宋倩的怀疑而放松了,三个女生还计划去KTV唱歌。突然方一凡的手机又显示来电,大家再次屏住呼吸。“喂?是宋阿姨还是?”方一凡问。“方一凡你是不是回北京了?!”童文洁在电话里吼道:“磊儿呢?也和你一起啊?!”大家都吓了一跳。

  “妈,妈你先别着急……”方一凡打着圆场。“我怎么能不急啊?啊?!你们回北京了为什么不告诉我?现在住哪儿呢??”童文洁的气和声音还是没消下去。其他人都紧张的看着方一凡,生怕他说漏一个字。

  “妈,我们没在北京,我们,我们在上海!”方一凡灵机一动,说道。

  “上海?你们跑那里去干嘛?”童文洁还是半信半疑。方一凡又说:“玩啊!旅游啊!”童文洁想想也是,就说:“磊儿英子他们都在吧?”方一凡点点头:“在呢在呢,”童文洁说:“杨杨也在吧?”方一凡又点点头:“在呢在呢!”童文洁接着说:“陶子一笛他们也都在?”方一凡还是点点头:“在呢在呢!”童文洁松了一口气:“几个人小心点啊!”方一凡挂了电话。

  “终于没事儿了!”黄芷陶说。“可是表哥,万一小姨也要和你视频聊天怎么办?”林磊儿问。“磊儿你别乌鸦嘴!”方一凡把薯片放进嘴里,说。“我倒是觉得磊儿说的有道理,要不我们去上海吧!”乔英子这次却帮了磊儿。“我也觉得,保险起见,要不下午去上海吧,晚上如果童阿姨和宋阿姨要视频,我们也有个准备。”季杨杨也说。方一凡皱着眉头,还在思索。

  【未完待续】

-------下章预告--------------------

  “妈,你看,我们这不是在上海吗?”方一凡把镜头转向东方明珠说。

  “原来你真没骗我,”童文洁说。

  “那你上午怎么还骗我和你宋阿姨说,英子她们在KTV在南京?!”童文洁忽然想起了什么。“嘿嘿,那不是想从上海给你寄张明信片给你惊喜吗?谁知道你这么追问啊!”方一凡说。“算你小子有良心!”童文洁笑着说,“磊儿呢?怎么只看见你和英子啊?”

  “杨斯基,你和你们家陶子去哪里浪去啦?”方一凡在电话里问季杨杨。

  “滚”季杨杨说。“方一凡你能不能好好说话,什么浪不浪的,不太好听!”黄芷陶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是是是,季夫人,小人错了!”方一凡又模仿太监的声音说。英子在旁边“鹅鹅”得笑:“陶子,陶子你别管他,他就这样!”

  六人真的去了上海?磊笛不知所踪?童文洁和宋倩真的打消疑虑了吗?明天更新下一章哇❤


  这一定是最良心的预告!夸我那!!今天是不是更的超多的!我写了两个多小时!哭哭😭

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啊!出门记得戴口罩!身体是看文的本钱!爱你们mua

评论(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