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举铁的宝贝癫癫

小欢喜 | 鸣龙少年 | 大宋少年志
小号@安心 更新大宋少年志同人

和男朋友&妈妈住一个小区怎么办之住进书香雅苑?!

春风五子&王一笛日常向

  我回来啦!!!!要开始更日常了!!希望你们喜欢那!!mua!!!表白一直看我的文的姐妹

  配套系列一:和男朋友&妈妈住一个小区怎么办之谁想得到居然住进了书香雅苑??(这个系列会写到他们回大学!然后就开始北京爱情故事南京爱情故事以及杨陶异地恋那!)

           因为今天是加更,所以很短小!!

  

   六个人商讨着回北京,王一笛说要先去朋友家住两天,所以春风五子就先走了。

  一路上,几个人叽叽喳喳的讨论回北京咋过。

黄芷陶问:“回了北京我们住哪儿啊?还住自己家吗?”英子说:“别吧,我可不想回去看他俩撒狗粮。”宋倩和乔卫东天天跟英子视频,动不动两个人就秀恩爱,英子都快吐了。方一凡也反对:“我也不想回去,有方朵朵在我爸妈得多忙,我再回去我妈不是得疯。”黄芷陶点点头说:“我也不想麻烦老人家,让他们享享清福。”于是大家一起看向季杨杨,季杨杨抬起头发现他们都在看自己,连忙说:“别看我,老季早把房子租出去了。”于是林磊儿突然插了一句:“要不我们住公寓吧?就是合租。”“合租?”其他四人都叫了起来。“我妈肯定不同意,她不可能让我和三个男的住一起。”乔英子首先说。方一凡替磊儿说话:“诶诶别着急啊,我们可以不住公寓啊,就普通的套房,租两套不就得了,一套女的住,另一套我们男的住,这样你爸妈不就没意见了?”乔英子皱着的眉头顿时舒展开来:“可以啊方猴儿,点子还挺多。”然后拍了一下方一凡的背。

  于是他们就立马用手机和平板开始查租房信息,可是寒假要住房的人实在太多了,五子找啊找,动车都到了几个人还是没什么收获。“哎,这里有两套房出租!是上下层!”他们正站在等车点等车,磊儿突然对他们说。“真的?是三个房间吗?”方一凡问。“嗯,三室两厅两卫。”林磊儿回答。“这可以啊!哪个小区?”乔英子问。林磊儿看了一眼基本信息,忽然变了脸色:“好像是书香雅苑……”“书香雅苑!”其他几个人很大声的说。“别告诉我这是我妈的房子。”乔英子又说。林磊儿看了一眼,说:“额……一个叫青……青柠之夏的人,应该不是宋阿姨。”乔英子松了一口气:“吓死我了,我以为我妈呢。”

  于是他们就在没一个家长知情的情况下偷偷租了两套房子,并且悄悄地入住了。

  【未完待续】

——————下章预告———————————

  “英子啊,你现在还在南大嘛?确定不回家吗?”宋倩给英子打电话。

  “嗯嗯,在呢,今年就不回去了啊!”正坐在沙发上和黄芷陶王一笛磊儿玩斗地主的乔英子应着。

  “英子啊,妈妈开视频了啊!”宋倩的声音从手机那端传来。

  英子的妈妈要和英子视频?!此时身处书香雅苑的她应该如何应对?明天更新:和妈妈男友住一个小区怎么办之差点露馅。

 你看我变高级了!我都有下章预告了!我是不是很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磊儿:磊氏不屑)

评论(8)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