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举铁的宝贝癫癫

小欢喜 | 鸣龙少年 | 大宋少年志
小号@安心 更新大宋少年志同人

今夜不好眠之除夕夜的畅谈

  我回来了!!

  前几篇的反响意外的不错,我本来以为没人看的hhh,所以谢谢大家喜欢这个系列(鞠个躬)!!这篇写完我就要开始更春风五子王一笛的日常啦!!给你们比心❤️

*严重ooc警告⚠️

*小学生渣文笔警告⚠️

*水沝淼警告⚠️

接上篇。

  北京时间23:12

  他们打开门:“我们回来了!”季杨杨和黄芷陶站起来,季杨杨问:“买了什么酒啊?别告诉我又是上次游泳池那个啊!”大家都笑起来,黄芷陶说:“那磊儿可不是又要让童阿姨见识见识小场面了!”大家笑的更厉害了,方一凡直接笑倒在季杨杨(没错是我们季杨杨)怀里,季杨杨笑了很久才意识到方一凡倒他怀里了,嫌弃的把他拨弄到乔英子那儿,几个人笑的毫无形象,只有磊儿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等他们都恢复正常了,方一凡就和磊儿把里面的红酒拿出来,乔英子还在旁边解说道:“虽然,这不是82年的拉菲,但它的实力不容小觑!”王一笛又把高脚杯拿出来,分发给每一个人:“红酒就得用高脚杯!”

  他们的高脚杯里倒了一些红酒,几个人抱着膝盖摇着酒杯,一边聊着天。

乔英子:“我们聊什么呢?”

黄芷陶:“什么能聊就聊什么呗!”

季杨杨:“同意!”(媳妇儿还是得支持)

林磊儿&方一凡&王一笛:“加一。”

于是乔英子就问出了她早就想问的的问题:“方猴儿,高中的时候,你到底有没有喜欢陶子?”

他们没想到,方一凡很快就回答了:“没有啊”

乔英子&黄芷陶:“那你干嘛追陶子(我)。”

季杨杨看着方一凡:小子说话小心点。

方一凡甩了下头:“当然是为了……靠近我们家英子了!”

黄芷陶:“好啊方猴儿,你拿我当工具是吧?”

季杨杨「义正言辞jpg.」:“太过分了!”

林磊儿:“英子,其实表哥喜欢你还是挺明显的……”

乔英子&方一凡:“有吗?!”

其余四人:“嗯嗯嗯!”(疯狂点头)

王一笛:“不过方一凡演的还挺像真的,还爬到棚上给陶子拍照,吓死我了你摔下来的时候。”

方一凡「自豪jpg.」:“鲶鱼精你懂什么,这叫诱敌深入!”

乔英子笑着拍了一下方一凡:“什么诱敌深入啊,乱用词语,明明是深入敌情。”

方一凡点点头:“祖宗说的都对!!”(癫癫:叫什么祖宗,叫媳妇儿啊!)

方一凡想想不对,怎么能只围绕他说呢,于是冲季杨杨邪魅一笑:“杨斯基,该你的趴了~”

季杨杨「慌乱jpg.」:“扯我干啥啊,我又没为了接近陶子追英子。”

方一凡给林磊儿使了个眼神,林磊儿会意,开口说:“杨杨,之前不是有个别的班的班花给你递情书吗?”

乔英子也想起来了:“哦哦,对哦!我都忘了这事,杨杨不是还收了礼物吗?”

黄芷陶「死亡凝视jpg.」:“我怎么不知道啊?”看向季杨杨。

季杨杨「捉急jpg.」:“哎呀我没收礼物,她是给我写情书了,可是那不是很正常嘛,总有女生给我写情书的啊!”

方一凡:有被内涵到

林磊儿:表哥别看我我也有情书收

乔英子:“诶我之前不是看见你给她带糖,还塞了一大包。”

季杨杨:我丢你们这是存心把我往火坑里推

季杨杨:“哎呀那是她之前塞给我的!我,我,哎呀反正我把糖是还给她不是送给她”

黄芷陶:“哎行了行了,知道你一片丹心。”

季杨杨:抹一把冷汗

乔英子:“方猴儿吓唬你的,不过我还是第一回见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杨斯基慌成这样。”

季杨杨「一把拉过黄芷陶的手把她拉到怀里」:“这不是怕我们家陶子误会吗~”

乔英子:“啧啧啧,恋爱中的男人。”

方一凡「可怜兮兮jpg.」:英子看看我吧……

林磊儿:默默把王一笛也拉到自己身边

方一凡:我能说英子真迟钝嘛……(癫癫:迟钝你自己倒是上啊!!!)

几个人又杂七杂八的聊了些,无非是些高中时候的事儿,什么谁谁作弊谁谁谈恋爱,又或者是现在大学里的一些人和事,不过大部分情况下是三个男生听着几个女孩儿兴致勃勃的谈论。

 北京时间23:58。

  “马上就要2020年了!!”乔英子看了看表,兴奋的对其他几人说。

  “只有68秒了!”磊儿也说。

  “数那么精确干什么,现在只剩一分钟了!”方一凡说。

  黄芷陶提了个建议:“要不我们许个新年愿望吧!不能让人听见的那种!”

  其余五人都同意。

  他们手中的酒杯已经空了,六个人都醉醺醺的。

  乔英子把手放在胸口,默念着:我希望十年之后,我们春风五子还在一起。

  方一凡闭上了眼睛,不过时不时睁开偷看一眼,黄芷陶拍了他一下才许愿:我希望,我希望我能和乔英子一辈子在一起!

  黄芷陶没有闭眼,她看着身边季杨杨的侧脸,笑着在心里说:我只希望,我爱的人身体健康,没有烦恼,而我能够救治更多的人。

  季杨杨知道自己的女友正看着她,他闭上眼睛在心中想:我希望黄芷陶的愿望能够实现。

  林磊儿用手蒙上眼睛(我也不知道这什么礼仪啊):我希望王一笛能够成为超级巨星……不对,我希望王一笛这辈子只属于我。

  王一笛嘛……秘密(癫:她不让我说!说了她要打我的!)!

  “10!9!8!7!6!5!4!3!2!1!”他们一起喊:“新!年!快!乐!”

  新年的钟声响起,春风五子和王一笛都笑了。

  他们左右都拉着手,握的很紧,一直不放开。

  他们要一直在一起。

  他们会一直在一起。

  无论多远,他们的心都在一起。

  “多远都要在一起/你已经不再存在我世界里/”……

  【此章完结】


   今夜不好眠完结啦!撒花🥳🥳接下来就是几个人甜趣日常!!集美们别走❤

评论(3)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