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举铁的宝贝癫癫

小欢喜 | 鸣龙少年 | 大宋少年志
小号@安心 更新大宋少年志同人

今夜不好眠之季杨杨表白记

我又双叒叕回来啦!!杨陶终于要修成正果了呜呜呜(操碎了老母亲的心)大嘎要不猜猜凡英杨陶磊笛都在一起了我写啥?

*严重ooc警告⚠️

*小学生渣文笔警告⚠️

*水沝淼警告⚠️

接上篇。

  “什么啊。”陶子看着天台的门被“砰”的一声关上,无奈的摇了摇头。

  世界好像随着门一起安静了下来。陶子和杨杨都默契的没有开口。季杨杨的内心很纠结,他不确定自己是否有这个勇气给她一生的承诺,更不确定眼前的女孩会不会温声拒绝,以至于,以至于他们会陌生、疏离(本癫小声bb:你们两个双箭头全世界都知道好吗!!)。

  就这样过了七分钟。

  “杨杨,你冷吗?”黄芷陶忍不住开口,她似乎猜到了男孩的心思,于是找个话头想打开话题。

  双方都知道,对方今天不同寻常。

  往常,杨杨和陶子光电话就能说两个小时,不是陶子在说自己在清华里不好学就是杨杨对她说自己想家。

  可是今天,他们好像突然变得拘谨了。

  “我……我不冷。”杨杨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很快又垂下眼帘。

  “啊……不知道他们会买什么酒,不过我还是想喝果汁。”黄芷陶还在找着话题。

  季杨杨没有开口。

  “跨年晚会,他们表演的好精彩啊!”黄芷陶又说。

  季杨杨还是沉默着。

  “杨杨,你……心情不好吗?”黄芷陶试探的问。

  季杨杨依旧没有开口。

  季杨杨很想抽自己一个巴掌,我怎么这么窝囊,方一凡都能做的那么好,你对着你喜欢的女孩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黄芷陶没有再说话。

  季杨杨抿了抿嘴,先开口:“没有……我……陶子……”他有些语无伦次。

  黄芷陶只是坐在长椅上看着地,连睫毛也没有动。

  终于,季杨杨下定决心开口:“黄……黄芷陶!”

  黄芷陶没有抬头:“嗯。”

  门外的四人早就等着急了,方一凡不耐烦的说:“不是,他们怎么这么冷淡啊,不是季杨杨倒是给点声儿啊,哎我去。”磊儿在后面说:“表哥,你别急,杨杨会有办法的!”方一凡又要开口,被乔英子一眼瞪回去了:“闭嘴!有动静了!”

  季杨杨紧闭着眼:“我喜欢你!”

  黄芷陶没有反应。

  季杨杨还是闭着眼睛:“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他不敢用询问的语气,因为他害怕听见拒绝。

  王一笛站在门外焦急的说:“陶子不会拒绝吧?”方一凡一甩头说:“怎么可能,谁都可以拒绝杨斯基,只有陶子不会。”方一凡话音未落,就听见里面传来轻轻的一声:“好。”

  季杨杨不可置信的睁开眼睛:“你、说什么?”他害怕自己听错了,害怕这个女孩拒绝了他。

  “好。”黄芷陶又重复了一遍,这一次,她抬起头,看着季杨杨的眼睛。

  季杨杨突然上前抱住了她。

  黄芷陶什么都没做,只是笑着抱着他。

  他们抱了很久。

  那一刻,在黄芷陶面前,也只在她面前,季杨杨不再是那个很拽很酷的高冷的男神(癫:别怪我这里真的形容的很沙雕),而是一个患得患失的男孩。

  “诶诶,怎么没声音啦?”方一凡贴着门问,然后就想开门冲进去,结果被乔英子、林磊儿还有王一笛一把拉住:“你干嘛?!”方一凡挥舞着手臂说:“冲进去啊!”乔英子无奈的扶额:男朋友太憨怎么办?林磊儿认真的冲方一凡解释:“表哥,杨杨和陶子刚刚确定关系,你还是不要打扰他们!”王一笛也帮着自家男友说话:“就是啊方一凡!真鲁莽。”方一凡冲王一笛做了个鬼脸:“鲶鱼精你……”还没说完就被英子打断:“哎行了行了方一凡你少说两句吧,不是你总不能闯进去说,你没买到酒光听他俩讲话了?方猴儿你能不能有点脑子,买酒去。”然后一把勾住方一凡的脖子走下了楼。

  北京时间21:50

  “英子,我们应该去哪里买酒啊?”林磊儿从后面追上凡英二人问道。

  “去路上找找吧!总会有的。”乔英子已经松开了方一凡的脖子,两个人牵着手走在大街上。

  四个人到了一家便利店,方一凡刚要豪气的喊一声“来箱百威”就被英子扼住了命运的后脖颈:“喝什么啤酒啊,当然喝红酒了!”王一笛也赞成,磊儿嘛,一声不吭站在后面。方一凡把磊儿拉到前面来:“磊儿,你说,喝红酒啤酒?”王一笛把他俩的手拆开:“方一凡,我可警告你,别欺负我们家磊儿!”乔英子也揪着方一凡的耳朵:“方猴儿你能不能消停会儿?就这么定了,红酒!”

  于是方一凡就缩着脖子可怜兮兮的站在旁边,看着自己一小时前刚刚领回来的媳妇买了两大瓶红酒。磊儿内心OS:“表哥,其实你刚才可以选择改票的……”

  ~~~~~~~天台上~~~~~~~~~~

  他们抱着对方,良久,黄芷陶开口道:“杨杨,你还不松手吗?”

  季杨杨把她抱的更紧了:“我怕我松了手你就会走。”

  黄芷陶说:“不会的,我会在你身边。”

  季杨杨还是不松。他已经被骗了太多次。以前他也是这样抱着刘静,不让她和老季走。于是刘静就会像黄芷陶刚才那样安慰他:“杨杨,该松手啦,我们不会走的,你就把手松一松好不好?”他松手了,但刘静和老季也就这样走了。他害怕自己选择了松手,女孩也会就这样离开。

  黄芷陶轻轻拍着他的背:“我不走,我不走,我一辈子陪着你,我们永远不会分开。”季杨杨慢慢松开了黄芷陶,但还是紧紧抓着她的手。“你看,我没有走呀。”黄芷陶对他笑。“嗯。”季杨杨把手握紧了些。然后黄芷陶就轻轻靠在季杨杨的肩上,两个人看着漆黑一片的夜空,上面时不时绽出绚丽的烟花。

  ~~~~~~大街上~~~~~~~~~~

  “哎,不对诶!”乔英子忽然想起了什么。“我们高脚杯还没买,怎么喝红酒啊?”

  “没事儿,我宿舍有。”方一凡说。“那就好。”乔英子点点头。

  过了几分钟,乔英子忽然想起了什么:“不对啊方猴儿,你宿舍里为什么会有高脚杯?还是六个?”方一凡“呵呵呵呵”了几声。“好啊方一凡,背着我喝酒啊?!”乔英子狠狠地撅了下方一凡,方一凡大喊“英子祖宗”才让乔英子笑了起来。

   下一章是他们在天台喝酒谈心鸭!本来想接在这一章后面,发生了一些不太高兴的事没心思写了,所以明天更!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