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举铁的宝贝癫癫

小欢喜 | 鸣龙少年 | 大宋少年志
小号@安心 更新大宋少年志同人

今夜不好眠之季杨杨表白记(不是方猴儿啦)

我又来惹!我是不是很棒那哈哈哈

这篇主杨陶!(毕竟凡英笛磊都在一起了)

*严重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大家照顾下❤

背景:方一凡打算在南艺的跨年晚会上向乔英子告白,并且他认为这么重要的时刻其他三人必须见证,于是季杨杨就从德国千里迢迢赶回来,黄芷陶也趁着寒假的空档从清华和磊儿一起来了南京,而王一笛……本来方一凡不想请她的,苦于她和磊儿实在腻歪,于是王一笛就和陶子磊儿一起去了南艺。方一凡表白成功后,六人爬到隔壁天台上透气。

(此时感情线:磊儿王一笛已经在一起了,方一凡表白成功,杨杨陶子还没捅破窗户纸)

这次不是论坛体啦!!是叙事呢!!希望你们喜欢❤

  乔英子和方一凡拉着手坐在台下,英子的脸早已红成一片,她听见了四周的人的议论声,感到浑身不自在,于是转头悄声对方一凡说:“方猴儿,我们出去走走吧。”方一凡点点头:“祖宗说的都对!”心中一阵窃喜,他以为英子想和他单独相处,可是没想到转头英子又把其他人也叫了出去。方一凡:可怜兮兮jpg.

  南京的冬天,不是北方的干冷,而是会透过衣服像针一样扎进皮肤的湿冷,又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天格外的冷。他们一出礼堂,黄芷陶就缩起了脖子发抖,于是走在她身边的季杨杨就把自己脖子上的红色围巾摘下来,围在陶子的脖子上:“这样好点吧。”黄芷陶的脸,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冻得,红成了一片:“杨杨,你会冷的。”季杨杨只是摇摇头,什么也没说。

  六个人走出了校园,又走到旁边一所大厦的楼顶。“这里空气真好!”乔英子一走到楼顶就猛吸一口气,说道。“祖宗,您可小心别着凉那!”方一凡拿起乔英子的手,帮她戴上自己出门前特意给她准备的手套,笑着对她说。“哎呦我的小英子啊,你可别有了男朋友就把我忘了!”陶子见状,走上前揉揉英子的脸打趣。“怎么会呢陶子,你永远都是我的小~陶~子~”英子也揉揉陶子的脸,嘟着嘴巴佯装要亲上去。

  旁边的方一凡和季杨杨:???

  另一边磊儿:“表哥,杨杨,我是不是应该给你们点那首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方一凡&季杨杨:“磊儿你这都跟谁学的??”

  英子和陶子笑着松了手,方一凡对着英子挤眉弄眼,时不时还指指季杨杨,英子很快就明白了,勾着陶子的脖子问:“陶子,你们家那个,有进展没?”陶子不明所以(谁知道她明不明呢):“啊?”英子又说:“你们家季杨杨啊!怎么样怎么样,他表白了没?”陶子的脸更红了:“怎么可能啊,他又没说喜欢我。”英子翻了个白眼:“你们俩可真是磨叽,急死我了,你们两个互相喜欢还不明显吗?!”陶子小声嘟囔:“你和方一凡不是才是最明显的嘛……”英子本来想再说服一下陶子和季杨杨heart to heart,结果自己被陶子给堵了,于是只能松开陶子:“好吧好吧,不逼你了小陶子。”英子转头看看方一凡,方一凡那边还在“促肩畅谈”。

  方一凡在英子把陶子拉走后也扯着季杨杨到一旁,剩磊儿王一笛“情深深雨蒙蒙”。“不是我说哥们儿,你到底咋想的?”方一凡先发制人。“啊?”恭喜季杨杨收获黄芷陶同款懵圈。“陶子啊!你就说你对她有没有感觉?”方一凡摇了摇头无奈的说。“我……”季杨杨刚想说话,方一凡又说:“有没有好感?”紧接着又说:“有!没!有!心!动!”这样的三连问直接把季杨杨说懵了,然后扭扭捏捏的说:“有……有吧。”方一凡猛的一拍季杨杨:“季杨杨你还是不是男人啊!之前在游泳池喝酒还挺man,怎么在爱情上这么磨叽啊!是个人都看的出来,你俩互相喜欢,不是你怎么劝我表白的时候一套儿一套儿的,到自己这儿不行了?既然你俩互相喜欢,那就赶紧的把事情办好!磊儿王一笛为啥能那么快在一起,还不是王一笛表的白?我和英子不也是,要不是我表白,英子那傻瓜(英子:???)估计十年之后都不知道她喜欢我,不是我说,杨斯基,现在有个绝佳的机会摆在你面前,陶子是个敏感的女生,刚才我表白的时候她都在抹眼泪,这时候估计余温还没过,待会儿我们就以买酒的名义离开,然后你就趁机表白!陶子一感动,那不就成了吗?”方一凡越说越激动,最后直接一拍手,把磊儿都吓了一跳。“方一凡你先冷静点啊,怎么我表白你这么着急啊。”季杨杨嫌弃的把方一凡挽着他的手扒拉开。“诶季杨杨,这可是你说的,你要表白,行吧,那一凡懦夫就正义的帮助可怜的杨斯基一把吧!”方一凡又一拍季杨杨的背说,然后一转身就把自家媳妇英子和岁月静好看星星的磊笛都拉下了楼:“杨斯基、陶子,我们几个去买酒啊!!”

  “什么啊。”陶子看着天台的门被“砰”的一声关上,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篇一直在水啊,本来以为凡英劝杨陶就几行结果由于方猴儿是个话痨……下篇杨杨就要表白啦(只是可能因为我也搞不懂杨斯基咋想)!我会努力明天下午奶粗来!!谢谢喜欢这篇文的集美们!!比心❤!!!!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